苻陵

【祝松】how is sb.

*ooc
*一个真实的,悲伤的故事
*和大鱼海棠世界观没啥联系


祝融是个传统的火神。

赤松子也是个传统的水神。

然而时代在变更,岁月更迭流转,中国人开始学英语,世界朝着多极化不断发展。

为了促进东西方神明的友好往来,减少语言不通所造成的通讯只能靠肢体语言的状态,中国的古老的神明,开始被逼着学英语。

族里的小辈进展飞快,祝融恨不得一把火烧了英格兰。

但是想到上次西方的神明来东方做客,苦于交流不便,被推出去问是吃鸡汤还是可乐鸡翅的赤松子尴尬的模样,祝融就狠下心决定好好学习。

至于为什么不是西方神明学习中文,并不是东方式微,而是有些传统的神只会甲骨文,有些新生的神又操着一口方言,学习的量太多又难学,只好东方牺牲一下了。

某天,一个小辈来问赤松子问题,性情平和的水神大人刚要回答,祝融就凑过来,一拍胸脯说,我会。

小辈问的是How is sb.是啥子意思,祝融一看,诶哟喂这不是前几天学的感叹句嘛,有how!有how啊!

然后sb是什么意思啊??

诶现在人界不是流行用开头的拼音来隐晦地说话嘛!比如xswl,hhhhhh,mdzz

当然还有sb。

德高望重的火神大人不假思索的开口道。
【多么傻逼啊!】




赤松子决定以后去西方的时候一定要紧跟祝融,毕竟这样看来他很容易在西方暴起伤人。

【end】

----------------------
这是一个在昨天发生的故事orz
朕中考完觉得可以放飞自我了,于是有人问我这句话是啥意思,我就不假思索大声嘹亮地回答了她。
我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最后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22)